最近一直很想買個運動型後背包
而且要是漂亮的哦,像是我這種嬌小的女生用的
找了很久,總算在Sogo週年慶的人海中讓我看到它了,粉灰色相間,太美啦


不過,The North Face,沒聽過的牌子吶
而且,好好玩的名字哦,叫做北面嗎?哈哈哈
當場不敢買,回家上網查了才知是有名的品牌哦,是我太孤陋寡聞啦!
想來想去,還是去買好了,因為真的粉美吶,讓我忘不了她
卻沒想到才隔一天回到Sogo,小姐竟表示這一款顏色都賣掉了
這也太快了吧,果然我眼光很好,別種顏色都還有,就這個沒了

不甘心,回家上網查了那裡有專櫃,連跑了101及新光三越,總算讓我買到了
打完折也才1500左右而已
嘿嘿,有志者事竟成這句成語,用在敗家上也蠻適合的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