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二年完全居家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是:親愛的ASUS Notebook
91.7月與可愛貓一起share買下來的,花了44000大洋


很穩定,很好用,對我來說,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它
不過,在用了三年半之後的今天,它,似乎少點什麼...
沒錯,它只是pentium III,現在大家都是用centrino,有內建無線上網
因為老公覺得不能無線上網的Notebook實在太遜了,不顧我反對堅持花3000多元大洋買了一套無線上網的配備回來
研究了幾天之後終於搞清楚用得到的只是那打火機大小的...無線網卡嗎,這麼叫對嗎?
總之,對於我們這些非電腦本科的人來說,這些日新月益的科技類產品真的只是讓我們一個頭二個大的麻煩玩意兒
但為了不落伍,只好硬著頭皮努力跟上


繼然裝了無線網卡,總得找個地方踹一踹,所以騎腳踏車就近找了附近美美的丹堤咖啡
並花了100多元點了二杯咖啡,準備坐下來好好享用神奇的無線上網的感覺
怎知拚命搞了老半天,明明捉到強烈的訊號,卻使終上不了網
心中的措折感就像那無線訊號一樣的強烈,不甘心的是,這3000元到底有沒有用啊....
老公無奈之於,只好打開"word檔"開始打他部落格的文章
這真是科技白吃的悲哀.....我...我...我也想跟上流行的腳步啊!!!

總之到最後在丹堤的架上發現了~Intel無線上網教戰手冊
細讀之後才發現,裡面有說明還要另行設定某些選項
最重要的是,在最後一頁的地方,寫了一行非常不起眼的字:一分鐘要收一元


我哩咧,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在外面無線上網還要收費
看來我也不用再研究了
不如到台北市立圖書館,那裡的無線上網是免費的吶,還是市政府好,哼!

對了,最後這篇文章還是回到家裡po的吶,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