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上建國花市買了幾盆花草

我喜歡弄些花花草草的
所以打從買這間房子起,我就請裝潢的師父幫我在每個窗戶裝了花台

<<九重葛>> $150 耐乾燥,耐日曬,不需多加水,四季開花,使用開花肥

所以三個花台加後陽台,再加上室內植物,大大小小加一加約有30盆吧

<<蝴蝶蘭>>$100 冬季開花,平時加鳥磷肥,花季到時不用加,以免太鹹

澆花施肥整理成了生活中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有時候很麻煩,也偷懶不得(那些花會枯給你看或死給你看)
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久了也知道那些植物好養,怎麼養
或是那些植物難養,在花市時是一大盆美美的花,回家可能三天就死光光也有
總之我還是喜歡偶爾逛逛花市,買些新鮮貨,讓我的園藝生活更豐富囉
老實說,很有成就感吶~

<<萬年青>> $三盆100(連朱焦及巴利什麼東東的)室內植物,土乾時再加水,加水需至土溼透為止
這一盆的重點是那貓咪花盆喔,才40元,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