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9

我美麗的家一到冬天就變成廣寒宮
大片的觀景窗及通風採光良好的一扇扇窗成了冷風進逼的通道
是的,窗戶都是緊閉的,不過只要挑好一扇窗站在前面
嘿嘿...肯定會讓你享受到冷風陣陣逼人的快感
總之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大面的窗戶雖然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不過總之沒有鋼筋水泥厚
隔冷效果總是較差啊,而且我家又在山區...不...是文山區,顧名思義,群山環繞
冷風在高樓外呼呼呼的吹,當然會更冷
真不知那些住在陽明山別野的有錢人冬天都怎麼過的,我肯定那種房子一定更冷!
什麼...喔...我知道你的意思!有錢人都會裝變頻式冷暖氣,不然有恆溫式暖氣空調,
那像我們小家子氣的包著毯子在家裡走來走去,
還搓著屈臣氏買的一個十元的暖暖包,還非得用到24小時滿都已經不熱了還一直搓
真是小家子氣啊
當然我知道大部分上班的人公司是有空調的,所以你們一定不懂什麼叫做冷到想罵髒話是吧?
反正我就是沒生產力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的人,活該受這樣的折磨啊.....

冷了幾天,心情惡劣了幾天之後,今天決定走出去
其實是為了去sogo敦南店換來店禮啦
一路逛到忠孝東路的sogo樓上的誠品,竟然讓我發現交換日記9上市了
是交換日記9吔...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沮喪的時候,倒楣的時候,人生失去目標的時候...都很適合閱讀,看了保證開懷大笑
總之,今天你出現的時機真是太好了
忍不住當場看了起來,呵呵,真的很好看吶
一定要買起來才行啊!!(我前8集都有買喔~)

對了,順便推薦一下我每週必讀的張妙如西雅圖妙聞 ,也是超讚的啦,而且不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