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晚上我自己做菜
五菜一湯外加甜點,可惜我想到拍照時已開動吃了一些了
只好草草的拍了這一張留念


右上角是一人一條的巨無霸烤香魚,花了我最多的時間,以後不再嘗試了
右下角是好吃的COSTCO肉排,完全不需調味,拍扁後煎熟即可
中間這盤是之前介紹過的洋蔥毛豆炒牛肉,是的,少了白蘿蔔,不過不影響美味,而且還更簡單易煮
左上角是媽媽提供的烏魚子,抺點米酒烤一下再切薄片即可,配上大蒜再來杯烈酒,嗯..人間美味,可惜老公不吃
另外那盤四季豆炒高麗菜就不用介紹了,我覺得是最健康的一盤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山藥排骨湯及蒸上海鬆糕,這樣就也是一頓啦~

我是覺得現代人平時就吃太好,過年實在沒必要特別大吃年菜,太不健康又不環保
不如趁此機會吃吃素或斷斷食不好嗎?不然家庭主婦真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