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是禮拜一時老公提醒我,問我要如何慶祝?
呵呵,真高興吶,而且剛好是週六哦,不然以前也不會特別慶祝

託老公的福,這五年來我過的還不錯,對生活也沒有很大的不滿
算是還可以囉~
所以,老公,謝謝你 *^__^*
希望你也是這麼想的,如果不是,那我也沒辦法,你自己去旁邊哭好了,哈哈哈哈

@
中午去吃前陣子很熱門的三井日本料理.........隔壁的紅錵鐵板燒

內行人都知道,這是一間高價位的鐵板燒老店哦,不便宜的,要吃請事先訂位
之所以中午吃,是因為以差不多的內容來說,高價位的鐵板燒都是中午價錢比晚上便宜,
以我今天點的"龍蝦午餐"來說,含:蔬菜棒,湯,麵包,沙拉,龍蝦半隻,魚,牛肉,豆芽菜,水果,甜點,咖啡,中午的價位是$1180加一成,若晚上來吃的話就約要近2000了(牛肉份量等級會較好)~
老公因為怕膽固醇高,所以點培根雞排套餐$620,加杯可樂$80,最後二人共吃了$2070,很便宜~老公買單
現在要聊聊吃紅錵的心得:
1.以這個價位的餐廳來說,服務普通普通,沒有很好的感覺,今天的這位小姐很急燥
2.蔬菜棒,沙拉,魚OK,海鮮湯及豆芽菜普通,大蒜麵包不行(讓我很想念紅屋牛排的),龍蝦很大隻,比朝桂跟尚林都大,連頭都很有肉,可惜料理的太熟了點
3.牛肉是最讓我和老公失望的,是我們吃過同等級價位鐵板燒中最糟的,七分熟的牛肉片帶血,但吃起來竟感覺柴柴的,一點都不嫰,而且完全沒有牛肉的甜味,可說是沒有味道,我跟老公一致這麼認為,總之失望.
老公覺得比起來晶華酒店的較好吃,至於尚林那就不用說了,就是讚

@@
下午去看弟弟剛出生的BABY,可愛~(如果晚三小時生,生日就跟我的結婚週年同一天吶,可惜)
晚餐在新光三越A9的六樓吃兩班家韓式碳烤,二人套餐約1000,便宜好吃
而且有專人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不錯!但是分量太多了

總之今天大吃大喝的慶祝了結婚週年,真實在啊~~~~~~~~

***********************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