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臨時休假,也為了消化掉半年前買的知本富野住宿券
所以匆匆的決定了三天的台東遊
離出發時間只有一天半,等於準備的時間只有半天
好急啊
很想開車去,但實在太遠,只好順老公的意思搭飛機租車
心中百般不願,因為這樣玩好貴
我一邊上網一邊打電話,聯絡機票.飯店跟租車
時間太近太急,搞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如果我是好野人就不會這麼累了,可我不是,想玩又想省錢,上網比價的動作是少不了的
總之一個下午的忙亂之後,總算搞定了所有的事
可惜因為時間太近,有些可以省的錢就省不下來了,真氣啊
如果可以早點準備就好了
我愛玩,可是討厭做這些雜事,超~討厭!

***************************************************************************


DAY 1
TAXI TO 松山機場 (老公機票是長榮哩程換的~不用錢)(TAXI叫車打8折)
立榮 TO 台東 (遇到可愛的姪女,進機場貴賓室)
和運租車 VIOS (好好先生MR王算我7折)
午餐:三姊妹米苔目
金峰看洛神花
太麻里金針山
三和海濱公園
PM3:00知本富野
知本富野下午茶 (住宿券內含)
知本富野露天泡湯+室內SPA水療 (住宿券內含)
知本富野晚餐 (住宿券內含)



DAY 2
卑南文化公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富野住宿券內含)
初鹿牧場 (便當午餐)
PM3:00知本老爺 (不知為何,給了三人床的房)
台東市晚餐:老東台米台目+林臭豆腐+七里香水煎包 (都好好吃)
原住民表演
老爺2樓湯屋泡湯 (老公在房間泡+B1上網)



DAY 3
戶外裸湯+老爺2樓湯屋泡湯 (老公在房間泡+B1上網)
知本森林遊樂區
台東市午餐
和運還車 (剩好多油,所以MR陳少收1HR)
立榮 TO 台北 (提前一班飛,本來小姐說要補錢,後來也沒收)
TAXI 回家



PS.這幾天運氣真好,一直遇到好康的,不是不用錢就是有人主動打折,LUCKY!
另外天氣也很好,好熱,到處是釋迦樹跟便宜的釋迦在賣,
看了洛神花田.菊花田跟不知名花田...,到處都有蝴蝶飛
台東好美,純樸自然,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