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片的大型拼圖,拼好之後要怎麼辦呢?
我決定不裱了,只好收起來囉,怎麼收呢?大學問唷~
作法一:直接打散裝回盒子裡(我瘋了啊我,辛苦拼好的吔...)
作法二:不論要拿去裱或者好好收藏起來,都需將拼好的圖分拆幾塊裝回拼圖盒子裡,圖解說明~

先畫設計圖,以拼圖盒子大小為準,算出拼圖可分八大塊
找厚紙版跟月曆紙,裁出至少八塊


把裁好的月曆紙放進拼圖下,邊將拼圖分解


為方便日後回復原狀,在每個區塊放個紙條寫上編號,之後將每個區塊依序放進拼圖盒子


全部收進去囉


收拼圖前,我先裁了較長的紙墊在最下面,所以將拼圖全部收進盒子後,仍可輕易的將拼圖拿出來
很厚一疊,因為中間我還夾了幾張厚紙版,加強硬度,免得月曆紙太軟,拼圖拿出來時會散掉


收起來囉,很安全滴~
或許那天想到會再拿出來重拼,也或許那天會拿去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