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六跟老公吃了晶華酒店的ROBIN'S鐵板燒(老公常吃,我第一次吃~)
我們都點了有龍蝦有牛排的套餐,二人吃了近4000元
餐的內容都不錯吃,但我點的龍蝦湯味道很龍蝦,有點嚇到我了,另外龍蝦很迷你...迷你...,其他大致ok

想幫我吃過的高檔鐵板燒排排名
這裡要談的鐵板燒是較高檔的,單客1000以上的
尚林,紅錵,晶華,朝桂

當然這幾間的等級還是有所不同,放在一起看有點不公平,不過是就我自己的感覺說一說
不管價錢,我心中味道最好: 尚林
價錢便宜,味道可以: 朝桂
想吃龍蝦時: 紅錵

這樣看來,要肚子跟荷包雙贏,就只有朝桂了
喔,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