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的晃晃海獅秀







我看過很多國家的海洋公園秀,甚至連美國聖地牙哥的殺人鯨秀都看過囉
我必須說,花蓮海洋公園的這個海獅秀真的很不賴
海獅們當然很讚,但那個長的超像潘若迪的主持人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看過以後,我不會嫌海洋公園的門票貴了

這天在海洋公園的可愛小插曲是
我被一個小六的女生搭訕說
因為老公不玩遊樂設施(他膽子小不敢玩,只能玩旋轉木馬)
所以我只好一人落單去玩(其實一個人玩很無聊吶)
在某遊樂設施前,我跟這個可愛的小六女生對看一眼
彼此在心中猜測...她該不會也是一個人玩吧
然後她先開口找我講話,還約我一起玩每一項設施
總之這天還好有遇到她跟我搭訕,我把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差不多玩遍了
真的很開心吶,讓我對海洋公園留下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