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體重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的最高點
已經到了自己都有點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連內衣都陷到肉裡面去了,開始自暴自棄

今天跟好姐妹燕子約了買新內衣
總算在買內衣時讓我發現了...
發胖的好處...
那就是...
罩杯升級了!!
好恐怖的size
其實數字的size沒變,是罩杯升級了啦,這可以解釋成我其實沒有真的胖那麼多嗎??
除了體重數字外,這杯杯數字也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的最高點
在女性內衣當中,這個size已經是要加錢的那種,然後也會有款式沒有出的size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

要開始控制體重嗎?不是很想吔,因為好麻煩啊~~我那麼愛吃又那麼懶
說不定等明年開始累以後,就會自己瘦下來了....吧!!哈哈....

ps.謝謝燕子帶我去員購哦,你的妹妹(姐姐?)們都跟你一樣,有很迷人的性格哦~~
很羨慕你有那麼多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