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愛咪的文章重點不是豬腳,可是貪吃的我眼裡看到的只有豬腳...唉唉...

看到愛咪的這篇文章是禮拜一的晚上
想說老公出差不在,颱風又要來了,可能不能外出覓食
當天半夜一點我就上網訂了這個麒麟極品豬腳...
(吃豬腳跟老公還有颱風有關係嗎???根本就是愛吃)
很貪心的訂了豬腳跟豬腳凍,父親節特惠還加送一包魯蛋
(我是自己要吃,跟父親沒關係,我還真孝順...自己)
花了老公658元大洋(我用他的提款卡網路轉帳付錢,哈哈)
很快的當天下午五點我就收到了這麼好幾斤重的豬腳跟魯蛋...我太貪心了,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吶....

當天的晚餐


吃光光,豬果然不是一天養成的...


當晚跟老公skype時,高興的告訴他我買了700元的豬腳自肥,他馬上說"你該不是看了愛咪的blog才去買的吧",唉呀,我的老公真是英明,什麼事都逃不過你的法眼,哈哈

ps.等一下要回娘家,包一些回家孝順家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