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勸敗大站mobile 01爬了三天文再加上看了二趟車之後
(爬文好累,買單車的累不輸數位相機,應說單車更累,我連怎麼改車都快學會了,零件大廠都快背起來了...)
我跟老公這二天經過一翻天人交戰之後還是買了我們各自的第二部腳踏車

今天老公下班後我們去了家附近的捷安特下了訂
我的Giant Flight M1 白(14") $13800 (有現貨,現在掛在車店天花板上)
老公的Giant Iguana Disk 白(19") $15500 (還要從原廠叫貨)
因為我這二天做了很多功課,所以捉著老闆不停的問東問西
沒辦法,做太多功課其實也有很多壞處,會很搞操煩
我很想連落鍊跟爆胎的維修方法都學起來
而老公因為沒有爬文所以不甚瞭解,所以他唯一的小迷惑只是必須從XTC SE跟IGUANA中挑一台就好
跟老闆喬了許久,不打折的情況下送了以下:
前後燈,水壺架,座墊袋,最後順便再要個車鎖,還真順便
至於其他配備,什麼安全帽.頭巾.手套.車褲.碼錶..有的沒的,真希望二人可以一萬元以內解決...

最後,希望週六可以拿到車,這樣就可以趁週日回雙溪烤肉時帶去騎,雙溪的路可是又大又平,風景也很好吶~
短期計劃:把台北的車道全部騎完,然後攻上烏來跟陽明山
長期計劃:段落式的環島,例如北橫拉拉山...
希望啦,只是希望而已...
必竟,雖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至少我先把車買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