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上讀二個部落格,我所謂的讀,是把部落格所有新舊文章全部讀過一遍,像看書一樣(難怪我現在讀書時間變很少),花很多時間,且是蠻值得一讀的blog,所以在這裡記錄一下

一是因為要查大稻埕美食而不小心逛到的Purrfect Life
嗯,我承認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那一張張美女照片
真是大美人一個,嗯嗯,不是只有男人愛看美女,女人也同樣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包括妙齡美少女,這個chatte就是
看完她全部的文章還嫌不夠,再把flickr的照片也瀏覽一次
總之是個才華洋溢的美少女,文筆好,言詞夠利,外文強,玩單眼,還爬玉山攻頂...真是太強了,而且還養了隻橘子貓
是賞心悅目適合閱讀的一本書...哦不,是一個部落格

網路世界有了部落格這玩意兒真不錯,可以讓我們看到好多不一樣的人,過著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或,
過著我們想過而無法過的人生,再或,過著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另一種人生,如外星球般,我要說的是第二個部落格,
LuLuIsland's Blog
其實這個blog一直都是老公在看,我是不太敢看,不敢看的原因是這位LuLu小姐過的日子對我來說完全是另一個星球的生活
真正貴婦的生活啊!!!!!!!!!!!我長這麼大從來也沒看過或聽過的生活方式啊!!!!!!!!!!!!!!!!
看了會讓自己覺得,我是凡人,我是凡人....
但也因為LuLu小姐的文章,可以讓我們看看有這麼不同的生活方式,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非常值得一看啦~~~~

總之,在網路上看這些很棒的blog,就好像經歷不一樣的人生,也好像跟著去吃吃喝喝玩樂過,還可以學做菜,學英文...
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是很好的打發,很好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