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
因為在瘋太王四神記,還參加了中視辦的抽奬問答送桌曆活動,
但我一向抽奬運都不佳,所以也沒將這事放在心上,
前二天想起上網一查,竟然。。。我抽中了。。。十個中奬名額,我是其中之一。。。高興嗎?
不不不!!!根本是晴天霹靂,因為。。。領奬日期已經過半個月了。。。。。。
唉,真是蠻難過的,幹麻讓我抽中呢?

還好從博客來訂購的『太王四神記全記錄』$356送來了~


收到時有驚到,很大很厚重一本,印刷精美,內容豐富,蠻物超所值的~


更讚的是,隨書附贈三款隨機送一款的文件夾,我拿到討論區姐妹們最想要的頭奬的這款談德獨照,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