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二天,中午去了喜來登吃比薩屋

我們都點了午間套餐 $680加一成*2
內含麵包、飲料(咖啡或紅茶二選一)、凱撒沙拉、南瓜濃湯、主菜(指定口味義大利麵或pizza二選一)、甜點
我跟老公都各加$80更換自選口味的主菜:義大利pizza &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套餐份量不少,我跟老公吃到濃湯為止就都飽了,
義大利麵上來時根本就已沒有味口了orz。。。
勉強吃完義大利麵,pizza上來時是各吃一小片就叫小姐打包剩下的了,幾乎是整個都打包了,哈
最後的甜點,草莓布丁(慕絲?),可是說是食不知味的草草塞進肚子。。。

結帳$1672
很難得的,這餐廳從飲料、沙拉、濃湯到主菜及最後的甜點--->都不符我跟老公的口味!
真是。。。殘念~(我跟老公都覺得前幾天吃的瑪莉珍一個$180的pizza還比較好點)
只能說。。。
喜來登比薩屋~不是我的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