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重點,玉木宏!。。。不是啦,是粉粉的Nokia新手機啦!


老爸老媽的手機都是多年前小弟送的,很舊了,不過當時可是小弟花大錢買的哦~
尤其是這次去澳門,他們的手機都不太能接打,所以決定送他們新手機,
對,愛要及時啦!(是說花錢要及時嗎?)

研究了台哥大的續約手機,發現綁約二年的手機大都只比買空機便宜500元,而且月租費都要至少半年調升至268元,我是200元的月租,算起來等於只便宜200多元,那我幹麻給它綁二年,不爽!

總之網上比較了幾天,從爸媽原本用慣了的Nokia中挑選,三頻,還要老媽前幾個月頻頻問我的手機照相功能,我買了便宜大碗的Nokia 3500 classic粉紅色給老媽,空機簡配$3550,相機有200萬畫素哦,比我的moto v3嫩桃紅高級吶~其他功能不重要,反正老人家不會用,哈哈

來看照片~







這隻的藍芽功能不錯用,從電腦傳了張玉木呆的照片當手機桌面,真是cute呆了,轉圈~灑花~~
總之這禮拜我先操操這隻手機,沒問題再交給老媽用囉~
接下來要找老爸的手機囉,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