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七年之癢~
祝我結婚七週年快樂~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哦~(這是我說的,老公說他不要,說是一輩子就夠了,還下輩子?)


早上快11點,為了避暑,我還在床上打滾,老公來電吵醒了我,我有點不爽
老公對我說:今天是七週年哦,要慶祝!
我回答:慶祝!早上你出門上班前,我不是罵過你一頓(因為他開冷氣沒關廚房門,冷氣都冷到後陽台外面去啦,被今天有起床氣的我罵了一頓),那一頓罵就當是慶祝啦!(好欠扁的女人!)
老公不為所動接著說,在101的35樓餐廳訂了位,要我晚上6點半到101一樓等他下樓去吃飯
我繼續欠扁發言,35樓那有餐廳?不是85樓吧!我不要吃85樓啦,太貴了!
老公保證不是85樓。。。那。。。那好吧!(心裡繼續懷疑35樓那有餐廳啊?)

接著老公又說,要訂一束很漂亮的花送我哦,裡面還有小熊跟蠟燭,超美超美的,晚點花店會送到家裡。。。
我回答(快被雷劈了我覺得),天氣那麼熱,送什麼有蠟燭的花啊?你想熱史我,而且我還穿著睡衣賴在床上,不要叫我起來收花啦,而且本小姐下午要去穿耳洞(我自己單方面的七週年慶祝活動),不在家,沒人收花啦,取消取消!
老公哀怨的說,真的不要嗎,真的很漂亮喔。。。
欠扁的我:不要啦!
結果,就醬子取消了,哈哈,仔細想想,他這輩子只在交往時送過我一束花而已,我就傻乎乎的跟著他回家幫他做牛做馬了,真好命的男人啊!(根本是完全相反吧!)

總之中午起床把Eee pc說明書讀完,改了一些設定後,出門穿耳洞去
想穿耳洞想了好幾年,現在年紀也大了,覺得不穿待何時,歐巴桑沒在怕啦
(玉木宏也有好幾個耳洞,且林志玲也都為赤壁穿了。。。扯太遠了阿姐)
但其實還是會怕,老公也說不要在路邊亂穿,叫我找醫院,
上網找了很久,發現這間Sogo旁的于賓診所有在穿耳洞,而且連掛號費只要300元,就決定到這裡穿了
萬芳醫院也有,不過要近1500元,差好多哦~要多比較啊各位棒油~

穿洞前


穿耳洞前醫生會討論位置,之後二邊耳垂打一點麻醉,就像針刺一下的感覺,
之後就穿耳洞囉,一點都不痛,沒有感覺哦,讚!
不過醫生把我的十字架戴好後,覺得位置還可以更漂亮,希望左耳再打一次,
瞎咪?再打一個洞的意思嗎?醫生說,反正不會痛啊!好吧,你就穿吧!
醫生說多的那個洞會像打針一樣自己合起來,所以沒關係。。。
然後又補了一句,多穿一個洞是他虧本吔!喂喂大哥。。。orz
穿耳洞診所會給一條消炎的藥膏,回家後要早晚擦藥,一個月都不要把耳環拿下來,就醬子
前後五分鐘,總之是個很不錯的穿耳洞經驗!
如果之後耳朵沒爛掉,說不定再多穿幾個~
(晚上問老公可以多穿幾個嗎?老公說隨便我啊,老公你人真好,都不會管我,哈)

穿洞後(之前就買好的克里歐藍的十字架耳環),Ya!我終於有耳洞了。。。(如果之後沒爛掉的話)


*********這篇好長,休息一下***************************************

穿了耳洞後,想到上週剪髮時看到我的設計師穿了一雙很美的金色涼鞋,愛史了
她說整雙都是橡膠的,不怕水,之前每天大雨,她天天穿當雨鞋,在華納威秀買的,乾脆現在殺過去找找看
逛了一圈很快被我看到,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店裡還有很多很美的夾腳拖或平底鞋,都好美,改天再來買)

Baby你好美,我要你,你是我的!!!


在華納威秀中庭馬上換上,左看右看都是我的鞋沒錯!!!(看起來像皮質,不像橡膠吶!)


Grendha~回家後發現這是巴西來的(難怪店內有大副吉賽兒邦臣的海報~)
巴西盛產天然橡膠,是全球第3大鞋產地,Grendha與dupe雙品牌,將材質柔軟、輕盈的鞋款打向上班族市場,讓橡膠材質的鞋款不再只侷限於戶外休閒、年輕族群的市場,Grendha時尚女鞋是目前Grendene集團最重要的女性品牌,融合巴西艷麗大放的色彩與日本東方細緻的花紋彩繪,聘請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吉賽兒)作為代言,展現大膽細緻的文化風情。另外,專利配方的PVC材質輕盈透氣,耐磨、耐穿的特性即使是高跟厚底的設計款,也不用擔心路途遙遠。
Grendha鞋子價位大都在幾百元到2000元間,我買這穿金色涼鞋$1280,經濟實惠,推推推~

今天穿了耳洞又買了愛鞋,真是太高興,所以之後在101都沒有敗家

晚上跟老公吃101位於35樓的Elly's Flower&Cafe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進餐廳前,老公先帶我逛全球最高的便利商店,在101的35樓的全家便利商店,很高級,一點都不像便利商店啊。。。這裡一般人進不來,販售對像是101大樓上班的員工,老公說每天早上人都很多吶~老公你們公司真好,花大錢租101的辦公室,你在101大樓內上班真的很幸福
至於台北花苑的餐點如何呢?我想配上美麗的台北夜景,沒有人會說不好吃的啦!
餐廳介紹跟menu在這裡: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精緻晚餐,蠻便宜的囉~而且老公的門禁卡還可以打9折,哈(原來老公要訂的花就是台北花苑的,真的很美~)

view~





今天一天就醬子過了,很充實~大滿足~~

只希望我的耳洞不要發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