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Oregon參加婚禮的老公回來了~


給了我一個大驚喜!買給我的禮物吔!真想不到啊~
人回來就好了,何必這麼客氣,呵呵呵呵~

Coach也有開箱文!
(老公就感心,還把包包連盒子用後背包背回來,其實你把包包塞行李箱就好了,我從歐洲帶LV也是直接塞行李箱說。。。)






打開之前其實心裡很忐忒,因為他以往曾經送過我的二個皮包,款式都很令我OTL,很怕這次又是。。。老公還先說了,不喜歡就拿去賣掉沒關係
但是一打開防塵袋,我看到這花色就知道應該不會太驚嚇~


結果是很漂亮的款式,我很喜歡,好驚喜~^ ^


跟著去挑的還有婆婆&老公的阿姨,舅媽。。。一干人等
他的阿姨一向很有品味,所以這次才挑了這麼美的包嗎?好里家在!


說是背帶顏色有金,銀,黑,還好買的是銀的,很美
售貨小姐跟老公說這是秋季新款,我是懶的去查了,我從來也沒逛過台灣的Coach,過往幾個也都是在LA買的,管它呢!








老公說Oregon是不用打稅的,醬子跟加州比起來就有差了(7%),跟台灣比起來就更可親囉~(老公說他們有先到另一間有六折過季品的店看過,但還是到這間買了當季沒折扣的)


總之謝謝老公,也不枉費我昨晚睡前誠意畫的接風海報了~
(說是誠意,其實是睡前隨便拿張廢紙,用一分鐘就畫好的,隨便貼在大門就去睡了,哈哈)


ps.剛才上網看了一下,台灣的各購物網站上這款價錢約在$16700~17800,專賣店就不知了,背帶顏色好幾種,不過都沒有我這款銀色的,銀色目前只在美國官網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