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貨採買~

今天買的其中一部份


餅干糖果


特別介紹巨無霸"超級棒棒糖",很大一根棒棒糖喔


其實裡面有15支小棒棒糖啦~現在不能拆,過年給姪女姪子玩的(如果我可以忍到初二的話)


初一要請客,所以也得準備一些菜
Costco的牛腱&鮭魚排,爸媽給的干貝&蟹腳肉,還有今天買的豬腱子等等


特別介紹~生干貝,冷凍的,沒自己煮過,看網友說不便宜,準備煎好灑鹽跟胡椒粉就好
跟50元硬幣比,蠻大一顆的


不值幾個錢的蔬菜類,早上下雨,一手傘一手菜,提得我重史了!


特別介紹~"自己做凍豆腐",在傳統市場買一般的板豆腐回來,切好放冷凍庫冷凍即可
最困難的步驟是:如何把板豆腐完整的提回家而不破碎?建議帶個保鮮盒什麼的去裝,不然很難顧~
尤其今天早上下雨,一手傘一手菜,提得我重史了(切!是要唸幾次才夠),還得顧這一大包軟嫩嫩的豆腐!


一天買了二大趟不夠,同場加映過年時準備當點心吃的:馬總統家愛吃的"青島包子"十顆
本來要買肉包的,可是排隊排到我時只剩菜包了,只好買菜包,因為不爽,回家就當場喀掉三個!
喀時發現老闆今天鹽放太多,菜包太鹹,不爽不爽,所以連晚飯也不煮,逼老公吃包子當晚餐,結果過年要吃的包子,年還沒到只剩五個,先給冷凍庫吃好了,老娘明天有空的話,再去排一次,我要肉包啦老闆!


明天還要繼續買,朝南門市場前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