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手了新玩具~NDSL!

IMG_1882.JPG 

 

前年開始就一直很想買,但是一直忍下來(我忍功很強)

這幾天突然又想到了,覺得再不買對不起自己。。。可能是帶小孩太累的心理補償作用

前幾年閒閒沒買來玩,現在帶小孩這麼忙,竟然還想玩電玩,真是花轟的媽咪

拜託妳麻問問自己,到底妳何時要弄果汁果泥給memi吃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不去研究副食品的食譜,竟然研究NDSL的機器&遊戲。。。

想用米糊塘塞memi到六個月滿嗎,是嗎是嗎?

 

但是總之,我跟老公說我想買,他馬上就說ok,還說要買給我,自己上網看了一個什麼7仟多元的

老公是個不會計較的大好人,只要他看到的,一定是貴的XD

所以我當然叫他不準買,我自己上網做功課,研究完,我自己去買

 

在網上看了幾天,最後是今天出門辦事時順便在NOVA隨便找一家買了

因為保固及維修,還有想看中文說明書。。。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買了公司貨

很好,雖然公司貨比較貴,但是是對的!

不過遊戲吶。。。嘿嘿嘿,我這幾天有上網認真研究哦,該怎麼做我都知道了啦

 

本來要買金屬薔薇色的,但是這家店缺貨,我就買了粉紅色了,緣份囉

粉紅也很可愛啦!

該買的配備都買齊了~刷卡開發票$6000大洋

IMG_1876 $6000.JPG 

 

水晶殼我先沒裝,想先用用看,不想還沒用過就被包起來,不蘇胡啦~

IMG_1879.JPG 

IMG_1881.JPG 

 

開始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