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 巴里島五日 Day 2

singaraja餐廳早餐-沙灘-游泳池發呆亭玩水-晚餐Menega Café海鮮碳烤

 

洲際的大床超好睡,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睡大床,同蓋一條被,竟然還很夠很寛敞,也都睡的很好,早上睡到自然醒,餵妹妹喝奶後,就出發去吃早餐了。

image79.jpg

 

洲際的早餐有名的好吃,所以很期待,但今天到了主要吃早餐的泳池邊餐廳時,服務人員說客滿了,要我們到另一間餐廳去,沒想到另一間餐廳更漂亮吶,而且坐在戶外的位子還有海景可看,好享受哦,東西果然也很好吃,連妹也都吃了不少,我事先查好的蛋的說法也超有用的,我吃了不少種類的蛋,好過癮好好吃~我們一家三口一邊看風景,一邊吃好吃的早餐,今天沒有什麼事要做,一切慢慢來,好滿足,昨天的辛苦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真的有渡假的感覺吶~ (回來後上網爬一下文,好像這間餐廳是住singaraja房才可以吃的?不知,反正不重要,食物好吃就好)

 吃完早餐已經十點半了,推著妹妹的娃娃車在洲際裡慢慢閒逛,洲際腹地是有名的大,泳池就有七座,我在網上找飯店爬文時就很喜歡這間飯店的景觀跟view,而且這間飯店就在金巴蘭沙灘旁,網友們都很推薦它乾淨漂亮沒有商業行為的長長沙灘,我一直想著要帶妹妹踩踩沙灘玩水,連玩沙的筒子鏟子玩具都帶了一組來了,所以我們就在飯店裡舒服的到處走走看看,逛到我都分不清方向吶,而泳池大又多,要不是帶著妹妹,我也真想整天泡在池子裡,一個泳池換過一個泳池,一定很讚,天氣很好,大陽很大,逛啊逛的就逛到沙灘邊了,當然趕快丟了推車抱妹妹走向沙灘,以為妹妹會很高興的玩沙玩水,至少我在台灣時是一直這麼幻想著的,而且說實在我真是為了想讓妹高興的玩水才來巴里島的,沒想到一把她放下沙灘,她就狂哭起來,不肯落地,啊現在是怎樣?!不論怎麼哄騙都沒用,就是哭,不肯下去玩。。。這這這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不是在家都很愛玩水嗎?怎麼來到這裡變這樣,跟我幻想中的情節完全不同,簡直是郭元益抓週事件重演,只好跟老公輪流抱著逛沙灘拍拍照,而且因為大陽很大很熱,妹妹又更不開心了,好可憐,呵呵!不過洲際沙灘真的好美沙好細,真的不虧是有名的金巴蘭沙灘,我真的愛死洲際了,真想在這裡住上一週好好享受。

image77.jpg

 

逛完飯店就回房間休息,而且早上吃太飽,中午也吃不下了,就只是推了妹妹出了洲際大門,到街上商店買evian給妹泡奶,順便看一下飯店外的週邊環境,逛了一小段後很快就回飯店了,因為很熱很熱,妹妹一下就睡著了(熱昏?哈),而且飯店內外是二個世界,飯店外的街道狀況很差,沒啥好逛,而且人行道超不優的(我很含蓄的說),推娃娃車完完全全沒辦法走,我很努力的推了一段路就放棄回飯店了,進房間吹冷氣,休息一下,妹也是很精,一進房吹到冷氣就生龍活虎,跟在外面曬太陽完全二個樣。

image78.jpg

 

下午換了泳裝,帶著妹妹跟玩具,找了一個淺水池玩水,池邊還有個漂亮發呆亭給我們用,妹妹還是不願下水,只願在發呆亭玩玩具,真是固執,不過可以獨占一個泳池跟發呆亭玩,專屬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感覺超豪華吔,哈哈,我跟老公還輪流到其他大泳池晃晃,說實在,在這裡穿著泳裝才是最舒服的,曬曬太陽泡泡水,整個就是很讚,玩夠了,妹妹還是不下水,就回房間吹冷氣休息囉!

接近傍晚時下起雨來,奇怪,現在是乾季還是會下雨嘛,那怎麼辦,本來還想著要去吃金巴蘭沙灘海鮮碳烤看夕陽的,而且住在洲際,就在著名的金巴蘭沙灘海鮮碳烤旁,不吃真是白來了,雨一邊下,我跟老公一邊想著要怎辦?老公還一邊打電話想說先訂位再說吶,但不論是Sharkey’s還是Menega Café都打不通吔,真是太奇怪了,巴里島的電話還真怪,我從台灣帶的資料上有很多店家資料,不過電話寫法還真的都不太一樣,試了幾種都打不通,就放棄了,反正雨還在下,我提議吃洲際飯店裡很有名的日本料理鐵板燒,這間也是巴里島知名的餐廳吶,就到門外的mini bar桌上看菜單,還好後來雨停了,我跟老公決定試試,帶了傘,問了飯店人員Menega Café(這間網友大推的店就在洲際飯店旁,很近)往那個方向走,原來就在洲際沙灘的左手邊,走十分鐘就到了,超近的。

image80.jpg

Menega Café生意很好,不像它旁邊的店家空空的,這裡是門庭若市,店員給我們的菜單有二種套餐,我們點了沒有龍蝦的那一種,一人只要105000RP(有龍蝦的二人份要39萬RP ),有魚,花枝,明蝦,蛤,白飯,青菜,飲料,水果,二人份約750元台幣而已,真的很划算,而且份量好多好好吃,超過癮的,在沙灘上吃海鮮碳烤看夕陽也是個難得的體驗,真的超慶幸我們有來,好幸福啊哈哈!

 

吃完海鮮就是慢慢散步回飯店,沙灘很難推娃娃車,所以我抱妹妹,老公推車子,結果走一小段妹妹就睡著了,就這樣從晚上七點多一直睡到隔天,真是超好睡的妹妹,所以晚上我還抽空背著單眼自己去拍飯店,真是很美的飯店,我真的很愛很愛,很高興選到喜歡的飯店住,至於就在我們房門外的singaraja房專屬的bar,雖然東西不少,但除了唐寧的茶包外,我跟老公是興趣缺缺,因為這裡熱啊,所以二晚我們都是請人送冰塊到房間,喝我們買的Bintang啤酒,好喝極了,缺點是請人送冰塊來還要給小費,真麻煩,來巴里島後最麻煩就是什麼都要給小費,錢是不多,但要一直找錢包給小費真的很麻煩,幸好我在台灣時就準備了一大疊的一元美金準備付小費,不然來這裡還要去找小鈔給小費,就太費事了,今晚最後我還看了帶去的epc裡灌的電影,真是舒服悠閒的一天,今晚還是一夜好眠。

image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