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 巴里島五日 Day 3

泳池餐廳早餐-沙灘-發呆亭-退房-土產店-Discovery mall-午餐Celisus Café-太陽百貨-Geneva-葉子villa-晚餐Kori

 

今天要從洲際退房,住kuta區的Villa de daun葉子villa,跟Rina約了中午12點來接。早餐吃的餐廳是一般房客吃的主要餐廳,比昨天那間大,東西好像也多了一點點點,一樣都很好吃,不過昨天那間餐廳我比較喜歡,因為可以看海。

吃飽後散步到沙灘走走,大小姐還是不願意落地踩沙而哇哇大哭,加上太陽很大很熱,所以臉好臭,不過臭臉大哭都還是很可愛,我算是變態的媽咪吧!後來這位大小姐為了躲避沙灘訓練乾脆裝睡,唉,沙灘跟大海都這麼棒,還從台灣帶了挖沙玩具來,結果沒想到連沙都不敢碰,真是史料未及,今天要離開金巴蘭住到kuta區去了,也沒機會再讓她玩沙了。

image82.jpg

 

離開沙灘回到洲際逛逛走走,逛到昨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獨享的發呆亭跟泳池,不過那泳池現在變成噴水池吔,後來選了個草地上的休息區找了二張躺椅坐下來休息,而大小姐則是繼續臭臉了10分鐘才恢復,開心的在草地上走路玩耍,所以是陸地可以,沙灘不行就是了。然後回房間一吹冷氣就更是生龍活虎的,小朋友真的很厲害吶,哈哈! 

image83.jpg

 

中午12點退房離開洲際飯店,我超喜歡這間飯店的,很捨不得走,真想繼續住,下次來我真想四晚都住這裡。今天旅行社有送8小時的車司機跟導遊,不過帶著小孩,我們也沒打算去任何景點玩,只打算逛逛kuta一帶的百貨跟賣場就到葉子去check in。

image84.jpg 

下午先去了導遊帶去的土產店意思買點東西,然後就去Discovery mall,先買了網上大家都推的Bread Talk麵包給妹妹當點心,然後因為蠻熱的,又帶著妹妹,所以只就隨便轉了一下,就決定只找華歌爾買內衣就好,其他的就不逛了,結果巴里島的華歌爾真的超便宜的,我挑了四件當季正品沒有折扣的買,一件合台幣都才600元,而且款式料子都很讚,真的好便宜,回來後覺得應該多買些才是,有趣的是,巴里島的華歌爾專櫃小姐跟台灣的很像,挑了上衣她就很熱心的推薦要不要褲子啦,要不要其他顏色啦。。。超有禮的,我覺得好好玩~然後跟導遊約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很多網友推的Celisus Café坐一坐吃午餐,點了綜合沙嗲.鳳梨汁.檸檬紅茶,約台幣340,食物還好,但坐到很棒的窗邊發呆亭,可以看到美麗的kuta海灘,感覺超棒,隔壁剛好坐著台灣來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就聊起來了,他們行程最後也會住洲際,所以順便跟他們推薦了Menega Café,回台後收到他們的email,結果好吃到他們連吃二天吶,哈哈!

之後去了太陽百貨Matahari,目的是超市的芒果糖跟泡麵,都好便宜,不過問題是帶不回來只能買一點點,另外買了妹妹泡奶用的evian礦泉水,在太陽百貨還看到很多漂亮便宜的T恤,不過照例又因為很熱又帶小孩,放棄沒逛,整個太陽百貨也只逛了超市而已,因為Discovery mall都不想逛了,這裡比較老舊又小,就更不想逛了。

離開後去了水明漾區的Geneva,這裡是網友一致推薦且旅遊書上都有提到的紀念品批發倉庫,看起來就像倉庫,東西擺放也是一堆一堆,環境不優,但東西都是批發價,也有標價,重點是不需殺價,很適合我,可惜還是一樣因為又熱又帶小孩,所以只能草草逛逛,小買一點東西,就因為妹妹又嗯了很難處理的嗯,就草草的結帳離開了。說實在如果有時間讓我一人好好逛的話,肯定可以抱回一大箱戰利品,重點是都好便宜好便宜哦,而且什麼都有賣哦~

以上逛了三個地方也差不多了,就請Rina帶我們去葉子check in。其實當初我是沒打算住villa的,我較喜歡飯店跟沙灘,但因為老公想住villa,所以才決定住二天飯店二天villa,巴里島很多villa都在水明漾跟烏布,大多是田園風光,可是剛好我對住在田裡在山裡這件事很感冒,所以上網做功課時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幾間知名villa的環境,我都沒辦法喜歡吔,我是怪胎哈哈,所以最後才挑了間在市區的villa,一出來就是洋人街,真是太好了,可以逛街,又符合老公想住villa的條件,真是一兼二顧。

葉子villa給我的印象很不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環境也很棒,老公也很喜歡,管家帶我們進房介紹環境後,花了很多時間一一跟我們確認早餐種類時間,按摩&spa時間,下午茶。。。好多好多事情,真的弄好久喔天啊,然後我們就請Rina可以下班了,不過Rina原本不肯吶,因為時間只用了6小時,她還想送我們去吃晚餐再送我們回來吶,真是很多禮,不過我跟老公都累了,只想先休息,所以還是讓她走了。之後葉子還幫我們設了嬰兒床,送了下午茶,一陣忙亂後,天都黑了,我們決定出去走走找吃的。題外話就是小費問題,還是想說,雖然錢不多,不過真的每個地方都要給小費,真希望可以直接全包,省得我一直掏出一疊一元美金付啊付的。

我的口袋名單上在kuta的餐廳有好幾間,也都好想吃,但推著baby又熱又累也不知能不能走到,洋人街真是很熱鬧,一路上也很多餐廳,不過路況還是不太適合推娃娃車,好像來巴里島後的路都是如此,後來走到了Poppies 2,我就決定吃Kori,晚上的Kori真是很有氣氛,跟我在網上看到網友拍的白天的Kori很不一樣,原本看到網友拍的白天的Kori時,我都想說這餐廳那裡有漂亮啊,不過今天晚上來看,真的是蠻不錯的,帶位的人很厲害,聽我跟老公講話就知是台灣來的,馬上給了中文菜單,而且看我們帶著已在來時路上睡著的妹妹,就安排我們坐類似臥榻的座位,妹妹就可以平躺著睡,真是貼心,因為今天下午買東西把RP花的差不多且不餓,所以只點了有名的豬肋排&可樂,肋排還不錯,不過就如大家說的不太便宜,合台幣約 $550,原本晚上有約了葉子送的腳底按摩30分,不過因為吃晚餐來不及趕回去,就打電話回去取消改期(其實後來也都沒去做放棄了),吃飽後就回葉子休息了,今天也是累了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