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2Y5M

2.4y (8).jpg  

2.4y (9).jpg  

這時候的meme,真的真的好可愛,對,大家都說這時候的小孩最可愛,但是,也真的真的好難纏喔。。。救命啊!

很會說話,從早到晚說個不停就罷了,但是意見超多實在讓媽咪招架不住,不管要她做什麼,一定先回不要,就是一直唱反調,每件事都要花很多時間跟她溝通,軟的硬的都要來一遍才能讓她就範,還不是乖乖就範喔,是勉強就範,然後很會討價還價,很會自己亂出意見,還會管媽咪在做的事情,一直問為什麼已經成為基本款了。。。總之,每天跟meme講話都講到燒聲,很勞心也很費力。

但是童言童語的meme真的真的好可愛啊,每天都會有可愛的話講出來,很想幫meme記錄她講的童言童語,但實在太多了啊,必竟每天從早講到晚,真的沒法記啊,哈哈!像是有天在幫meme換衣服,meme趁我把她衣服全脫了又還沒穿上的空檔,全身光溜溜的跑掉,在家裡裸奔,我只能好說歹說叫她回來給我穿上衣服,沒想到她竟說:我要穿國王的新衣~。。。然後繼續裸奔,我的天啊,真是太厲害了,講得出這種話,而這只是她每天講的一堆童言童語中的其中之一而已吶~每天都是又好氣又好笑的,有夠熱鬧。

meme很喜歡之前買的二本繪本:大象艾瑪&艾瑪玩捉迷藏,有多喜歡呢?喜歡到已經整本背下來了,自己拿著書翻著看,然後像是看得懂字似的,每一頁每一頁的把內容念出來,真的真的好厲害啊!

愛唱歌愛跳舞,這個月又學了好多兒歌,而且自己會編曲填詞,常沒來由的就唱上一首自己編的歌,不然就是把兒歌拿來改編曲或自己改詞來唱,很會自得其樂的孩子啊~

 

自己穿鞋很棒,但是很固執要自己挑要穿的鞋,也不讓人幫,不順她意的話會很生氣,還會氣哭吶!

2.4y.jpg  

 

創造力超強,可以自己變出很多新把戲,舊玩具可以想出新的玩法。

2.4y (2).jpg  

 

某天洗高麗菜捉到的蝸牛,帶著meme上了堂自然課後,帶著meme一起把蝸牛放生到樓下花圃裡了~

2.4y (3).jpg  

 

自己拼的樂高積木,讚!

2.4y (4).jpg  

 

愛打扮,但是品味有待加強,呵呵~

2.4y (5).jpg  

 

去年峇里島之後有一年多沒到過沙灘了,沒想到這天帶她去福隆玩,一踩到沙還是哭了orz。。。

但哭完後還是很認真的想玩沙,孩子,腳踩到沙到底有啥好怕的啊?

(這天我在福隆把我新買沒多久的S95給淹進太平洋裡了,報銷,慘~)

2.4y (6).jpg  

 

清境農場二天一夜遊,家族旅行共14人,開心~

2.4y (10).jpg  

 

逛動物園,會指名要看那些動物,記性超好,沒看到還不走說~

2.4y (7).jpg  

 

下排右側大臼齒終於長出來囉!這樣下排就全部到齊了,不過上排還有二顆臼齒沒動靜,加油吧meme~

乳牙紀錄表(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