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回娘家時弟弟給了一罐鳥飼料,說要放在家裡窗台餵麻雀....^.^lll
瞎咪!麻雀!!半信半疑的我把飼料拿肥家後,放了一個禮拜,想說不然來餵餵看咩,
就在客廳及房間窗台各放一個小盒子,倒了點飼料進去...嗯,沒想到鳥吃得也不錯,還什麼高蛋白啦,鈣啦什麼的一堆....

沒想到...天下之大,我住的社區有幾百戶,窗台有多少個啊,但是,神奇的傑克...不是,神奇的麻雀竟然真的發現且來吃了,
一開始是一隻...二隻...到被我笑稱為"三口組"的每次都三隻一組來吃的小麻雀們....
現在已經是每次都十隻左右一大群的來吃了,個個肥又大,最誇張的是,
以前都安靜的來來去去,現在都老實不客氣的邊吃邊玩,邊吃邊打架,邊吃邊唱歌,嘰嘰喳喳,嘩啦嘩啦...掉一堆毛,吃完還順便拉史~

老實說,真的他x的有夠吵(不好意思,實在太吵啦~),又好氣又好笑的是,都是早上5點多天一亮就來...我還在睡吶!!!!
還好,現在天亮得越來越晚,他們也來的較晚,我可以睡晚一點,不用氣急敗壞的起來趕鳥罵鳥了~~

對了,今天有龍王颱風,我怕飼料盒被吹走,昨晚就收起來了,
早上時有一陣一陣的大風,不過還是很驚訝的看到一隻麻雀在風雨飄搖之中搖搖晃晃的降落在我的窗台上...找吃的!!!
這這這....真讓我驚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為了吃,在這樣的颱風天裡.....不過也對啦,麻雀世界裡那有什麼颱風不颱風的,真是有夠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