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拼圖,改拼椅子
一直想把門口的IKEA舊鞋架換掉,所以從pchome買了一張換鞋椅,今天送到了
便宜哦,才$668,家樂福跟yahoo要$799,而且pchome還可以分六期
100多是沒多少啦,但家庭主婦還是要精打細算才行


十公斤重的大包裹,我自己去管理室扛上來了,看得出來管理員先生有點擔心


老公最近忙,女人當自強,我決定自己動手,反正本來我的粗活就做的比他好
換燈泡,修馬桶...唉呀,我跟起子,鐵鎚都很熟啦


比想像中大,而且真的重,先看說明書,再把每塊木板好好看個仔細


先裝四隻腳(一邊要努力防止木板倒下來,砸到腳可不好玩,這麼重又有角的東西,肯定血肉模糊)


裡面附的這個把手很好用,應該說,不用沒辦法鎖啦,因為螺絲孔比一般大,家裡的起子根本派不上用場


腿裝好了就可以裝分隔板囉


最後裝上這個


大功告成,其實還蠻簡單的啦

(一邊做事一邊拍分解照真是麻煩,我只能佩服Amykaku,竟然可以邊煮邊拍或邊吃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