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居家生活良伴的~任天堂
畫面中的遊戲是萬年不敗的~俄羅斯方塊,我的最愛
好啦,這當然不會是紅白機,古董不成?
我這台是去年在公館一帶的汀州路買的(內行人都知道那間老老舊舊的店吧),才800多塊
內建100多種遊戲,瑪莉歐,小蜜蜂,坦克...但就是沒有我要的俄羅斯方塊
所以這塊舊舊的卡帶是我在YAHOO拍賣千辛萬苦找到標來的
很神奇,這麼老舊的東西不但有人在賣,還真有我這種人在買
想當時收到裝上去,按下START鍵,電視中傳來俄羅斯方塊的音樂時,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感人啊...小時候的回憶
雖然現在有PS2,X BOX,但我就是愛這古董型號的老任天堂機型跟遊戲
五年級跟六年級前段生應該都很懷念吧!!
遊戲還是老的好~~~

又,其實這台20吋小電視才是古董,12年前開玩具店買的
從店裡,到未婚時娘家房間,到結婚跟著我出嫁,跟著我到現在了,陪著我度過每晚睡前的電視時光
啊,家電也是老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