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老公逛永康街看到紅蜻蜓食事處,小小的店,沒幾個位子,大客滿,等候簿上已有八組人馬在排
想說下午才在西門町大吃大喝,還不餓,所以就填上名字去排
在附近逛了逛回來,正好快輪到我們,所以就開始填點菜單
看到店裡客人桌上的食物,都好好吃的樣子,覺得很興奮
我們點了雞腿肉串,炸花枝腳,烤鮭魚飯糰,日式炒麵
因為今天是坐公車出來玩,不用開車,所以還點了ASAHI啤酒
總共等了約四十分終於入座
是店內的位子,外面飄著小雨,一點點冷
店員的速度不快,我想是因為位子不多,快也沒用,而且他們賣的食物都是要慢慢來才會好吃的,尤其是烤的
我跟老公聽著日文歌,喝著啤酒,菜還沒上,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這店的氣氛棒呆了,懶洋洋的
總之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菜來了
日式炒麵還好,平常看料理東西軍跟小丸子,常常幻想味道,今天終於吃到,原來比想像中清淡許多
烤雞串很好吃,跟平常吃的秋吉不同,但也是好吃,超嫩,而且90元有三串吶
烤鮭魚飯糰看起來很不起眼,尤其是在烤的時候,看著店員在烤,心裡想著是不是取消好了,因為真的好普通的感覺,
但沒想到一吃我就愛上了,焦焦香香脆脆,好好吃,老公也很愛,我吃完一個還意猶未盡
最後的炸花枝腳也是沒話說,香香嫩嫩,擠上檸檬好吃極了
我克制著再追一盤烤飯糰的心去結帳,才吃了440
好吃又不貴
下次再來

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23947517
平日 17:00~24:00
週六 12:00~24:00
週日 12:00~23:00

走時拿了名片才發現下午有開吔,不過我覺得大白天吃感覺可能會不夠吧?
最好像今晚這樣,小冷小溼的,再來個小酒,吃飽帶著微醺的感覺,跟老公手牽手散步坐公車回家,讚!

PS.其實老公可能不是這樣想,因為回家的0南公車等了四十分鐘,他覺得被我騙來坐公車真是太笨,
浪費時間^&)^*^%()#..自己開車早就到家了....

哈哈哈....(我還是覺得坐公車很好玩啊老公...以後再坐公車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