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就上金石堂網站訂的書
連收了三封缺貨通知後,我已經徹底忘記這件事了

直到今天晚上突然想起,想說乾脆上網取消,直接去書店買算了
卻看到網站上1/25的出貨通知,還寫了已發出e-mail
啊是怎樣,我沒有收到e-mail啊,缺貨通知倒是有三封
常常都在網上買書,這還是頭一回遇到
晚上10:00整,我每天準時收看的"奇男怪女+真的真的喜歡你"要開始了吔
想了30秒,捉了外套跟鑰匙衝出門,領書去吧,就在巷口的萊爾富,直接問問店員到底有沒有我的書
真是一刻都不想等,更別說要等到明天

而總之結果呢?
竟然給我領到了吔,真高興,晚點電視看完再來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