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何今年特別想熱鬧的過年
很努力的辦年貨
今早又跑了一趟市場再買一些菜
然後跟老公去建國花市買花,好熱鬧啊


長壽梅 小小盆$250,看來不太好養,希望可以養活
搖頭娃娃釣的橘子也是花市買的,一顆10元,好可愛喔,我有五顆,到處掛~


過年應景的金桔樹 一盆$200,我頭一次養果樹,真新鮮,不知道這金桔可以摘下來吃嗎??
樹上掛的金紅蝴蝶結一個5元,是我跟老公一個個綁上去的,福字鞭炮一支20,好喜氣啊~當然花市也有賣綁好的,不過較貴吶


這幾天買的各式年糕
尤其以小巧的豆沙餡上海鬆糕最特別,很像路邊賣的狀元糕的感覺,明天我就要把你吃掉喔~呼呼
冰箱還有蘿蔔糕,娘家過年都會準備的

今年真的很努力的辦年貨吔,冰箱也塞的滿滿的,希望來年我的荷包也要滿滿的,發財發財!!

(對了,這些照片是用掛掉的相機拍的,真奇怪,明明壞了還是偶爾給拍幾張,但不知何時好何時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