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奈奈是最近看amykaku的文章連過去才知道的
我一看之下驚為天人
不但是個美女,還是位性情中人,超級能幹,生活多采多姿
重點是她的文字我很喜歡,字字句句都很真性情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打算把她之前的所有文章看過一遍
(只要是我看喜歡的blog,我都會把之前的文章全部看過,若這位部落客產量多的話,有時我會花一個禮拜看完,家庭主婦什麼沒有,時間最多~)
(其實是我太落伍,老公下班回家後,我興奮的告訴他今天的大發現,沒想到老公說:貴婦奈奈,我知道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看到這篇電棒捲教學,下午馬上跑去屈臣氏找,果然被我找到快下架的這款電捧捲
架上只剩19mm的,沒關係,$299,超便宜,趕快帶一支回家
一試之下果然有用,但新手還沒辦法像奈奈那樣捲得這麼美麗,以後多練習囉~~

ps.之後幾天我陸續逛了不同的五間屈臣氏,都沒有看到這一款了說,只有沙宣的,大都要1000多元,覺得自己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