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熬夜到半夜四點整理化粧台五斗櫃

為什麼要熬夜來整理
其實沒有什麼要緊事
只是強迫症發作
為了收一個老爸送的豬年銀幣
為了找地方放,翻箱倒櫃,忍不住就一層一層整理清潔起來
順便把每樣抽屜中的東西拿出來一樣一樣細看
再重新排列收納
連訂婚結婚的喜帖,紅包袋,手飾...到一二十年前的卡片髮飾,到十年來的帳本,文具...化粧品,幾十個化粧包...

我的化粧台是五斗櫃的型式,幾大層抽屜裡不是放衣服,而是放帳本,帳單,文件,還有上面提到那些有的沒的
以前在娘家時,我還在衣櫃裡收納很多的書,看過的人都會嚇一跳,哈
然後我又超級愛整理東西,把東西收納的整齊漂亮能給我最大的成就感
通常我整理完東西後,還會不時再打開來欣賞,看看自己的成果
但說到這怪興趣有什麼實際用途嗎?
沒有吔,純粹是自己做爽而已,因為連老公都不會欣賞,他只顧自己睡覺
不過我要跟老公道歉,因為他在睡覺,我在旁邊開大燈吵鬧,他實在粉口憐,哈哈...
而且...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可能其實他早就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