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十天的瑞士之旅結束了
雖然腦袋瓜子不願接受回到現實
但在吃吃睡睡過了三天之後
還是只能打起精神
開始整理此行最大的戰利品~
相機裡的2000多張相片!!
看著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就感覺旅程尚未結束
美麗的國度就在我垂手可得之處
壯觀的名山,美麗的湖泊,可愛的小花,親切的人們...
一切都令人難以忘懷,當然還有可怕的高物價(我輩子去過所有地方最貴的就是瑞士!!)
未去之前,瑞士就一直是我夢想要去的地方
回來之後,瑞士更是我認為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她真的是人間的仙境,我夢想中的國度
雖然花費了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旅費
但去過之後,我認為一點都不貴,非常非常非常的值得
唯一的缺點是,相信再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如此喜愛了,嗚..我以後沒地方可去了,那裡都不想去了...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老公如此包容
包容花這麼多錢去圓夢且丟下家裡不管的老婆
在我疲累的拖著行李入門之時還泡茶給我喝,煮炸醬麵給我吃
連著三天看著我睡到下午一點,還帶我出去吃好料的
你真是我看過最有氣度的人了,你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