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老公最近常在我耳邊叨念著
說他公司同事說在景美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很好吃很好吃的西餐廳
我說好啊我們去吃
無奈他總是記不住餐廳名字
結果有天他帶了張名片回來
我一看...味自慢,這明明是日本料理吧!
馬上想起我在amykaku的部落格看過,上網一查,這可是去年初的事了,我記性還真好
店址在我三天二頭騎腳踏車經過的地方,我的地盤吔...竟然沒吃過
我竟不知道景興路除了老永順外還有這麼有名的日本料理
在網上看了一些評論,是間好吃但不便宜的店,吃巧不吃飽,加上那陣子吃了很多大餐,所以也沒有積極的行動
名片往小黑板一貼就忘了,還去了一趟瑞士逍遙
瑞士回來後還不怕累的主動找家人來家裡辦桌請客忙了二天,真是有夠瘋

今天辦桌請客送走爸媽們後,整理完家裡,看看時間還早,老公也還沒進入昏睡的時間
問他要不要去味自慢喝一杯,吃點小菜,反正明天假日,而且已經過晚上9點,一定有位置吧
且我們今天都吃了晚餐,相信不至破費太多,總之目的是小酌一番
老公阿莎力的說好,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去了,十分鐘一下就到了,真的很近吔...嘿嘿
近晚上9點半,真是不得了,店內還是將近客滿,還好有2人的空桌
趕忙入坐,是間不華麗但氣氛很好的小店
我跟老公都想起了永康街的紅蜻蜓,也是小但氣氛很好的居酒屋
今晚點了涼拌胡麻豆腐,鮭魚飯團,土雞串燒,炸什錦,烤鯖魚(本要點鰻魚蛋捲跟野菇山蕨,但都沒了)
還叫了上禮拜吃欣葉台菜時喝過不錯喝的台灣金牌啤酒(大瓶)
二人喝掉一瓶,根本不叫小酌,明明是狂飲,呵呵
而且味自慢的東西都好好吃,每一樣都好好吃,連不愛日本料理的老公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二個把點的東西吃的喝的一點都不剩
開心的抱著大肚子回家了
以後要常常來"小酌"一番

最驚喜的是回家停好腳踏車要上樓時我瞄了瞄信箱洞口,發現裡面有信
睜著迷矇的雙眼一看,竟是我上週從瑞士少女峰寄回來的明信片
oh,my god!!!!!!這真是太驚喜了.........
高興的拿著明信片團團轉,又跳又叫,不敢相信的摸了又摸,翻來翻去的看著,眼睛都起霧了...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太充實而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