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的偶像奈奈這篇"因為愛,所以自愛"真是寫到我的心裡去了


身為親友公認"好命的女人"的我常常想說的是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命"的我...實際上...好啦!是真的蠻好命的...
但我想說的是,這都是努力得來的!!!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從小就自律自愛的我,從小就獨立自主的我,從小到大不需家人操心的我,婚後從不讓老公煩心的我
這都是因為:我很自愛!
因為不讓父母及身邊的人替自己花心思或操心,所以學業工作戀愛甚至訂婚結婚買房子都自己處理的好好的
因為不讓辛苦工作的老公還要撥時間照顧我或為家務煩心,所以我除了將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處理好,也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生活
讓身邊的人不為了我的事操一點小心,所以久而久之,人家會覺得你過的總是這麼順利,總是過的這麼好
其實不是的,我很認真的照顧自己,讓自己健康,快樂,充實,所以我讓你們看到過的很好的我
所以我總是有時間去幫你們跑腿,幫你們做事,幫你們分憂解勞,卻極少要求你們的幫忙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我非常自愛
我努力的認真過日子,花非常多的心思讓生活愉快舒服
不要再隨隨便便說我是好命的女人啦....(好似笨蛋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