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竟然得了帶狀皰疹
而且為何帶狀皰疹的藥要自費,還這麼貴
氣死我了啦!!!!!!!!!

服藥和擦痱子膏:其中一顆自費的藥一顆100,一天三顆,三天共900,再加上健保的藥及藥水&掛號費200
總共付了1100...心痛
而且此毛病跟我常長的單純口唇皰疹一樣是因為身體免疫力降低,也就是太累太疲勞時容易得的
我真是不懂我這樣三年沒上班的人怎麼還老長這東西,但我這三年從沒感冒發燒過說



~~後記
隔天不甘心又跑回娘家看另一間知名的皮膚科
那個醫生好多了,不會嚇唬病患,不會要人買貴死人的藥,150就解決了
醫生有沒有醫德真的差很多,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