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出差了,去了新加坡
算算去了二天,越洋大哥大又已打了上千元啦,可能還不只
每次都這樣,給台哥大賺,怪我們二個太懶,出國還用大哥大聊天
還有四天才回來,這樣下去不得了

晚上卯起勁來仔細研究skype的用法跟費率
拿出信用卡上網買了skype點數
上網查了飯店電話號碼
再問了老公房間號碼
翻出弟弟二年前就給我的skype耳機
再翻出我的英文對話筆記
小緊張的打了第一通skype電話到新加坡,而且用英文講哦
跟飯店櫃台順利的講了二句筆記上的英文對話
然後就跟親愛的老公接上線囉~~
暢快的聊了40分鐘,才花了30元
果然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呵呵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skype講電話會有時間delay的問題,可能因為我是用256K的,速度不夠
但以它的價位來說,還是瑕不掩瑜囉~

ps.老公電話中抱怨xuite發mail好像都收不到,很麻煩不方便
所以電話掛斷後我還幫他測試半天,果然好像會有被歸到垃圾信件的問題,會擋信
所以我又註冊了新的gmail帳號,這次測試後好多了,趕緊再發mail跟簡訊給老公
希望可以順利派上用場~真辛苦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