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30
出發->木柵路->道南河濱公園->景美溪右岸->到底過一壽橋->
景美溪左岸->迷途進了政大校園,意外欣賞一大片芳香的野薑花,還有醉夢溪->回左岸車道->
木柵動物園->新光路->回家
pm4:30

車道部分約10公里,但加上到家的來回距離至少20公里
騎著名為joker的bike,跟路上不斷從身邊呼嘯而過的捷安特,KHS,美麗達...
我跟老公這二台笑話...真是寒酸啊,而且難騎,老公還笑說是車況不好,才怪,是車子不好
但我應該驕傲,我這個淑女菜籃車,也可以跟著人家這樣騎,真是太厲害

但忍不住要罵罵市政府,為什麼一個10公里的腳踏車道,做的這樣肝腸寸斷
騎一騎就沒有路,害我們得扛著車子上下樓梯,我那扛的動,當然只好老公扛,結果辛苦的老公共扛了四趟
我只能說,老公,還好你今天很MAN,不然我們只能到指南溪跟醉夢溪一游了!!

下禮拜一定要去捷安特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