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結篇出版了
從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來,順便補了被人借走沒有還回來的第一、二集
這樣總共七集共九本就全部到齊,歷時十年吶,好不容易
仔細想想,決定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我看到阿茲卡班的逃犯時已沒啥印象,看到混血王子的背叛時更有我是第一次看到的感覺
花了十來天的時間,常熬夜到半夜三、四點,終於在今天把這九本哈利波特看完
(很驚訝老公沒有捉狂,因為這期間我隨時都抓著一本哈利波特不放)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實在很佩服J.K.羅琳,
一直到最後一集為止,每一集都非常好看,其實是越來越好看,這完結篇都不馬虎
家庭小精靈多比的死讓我最難過,最後石內卜真相大白也讓我流淚

記得以前曾有報導寫說J.K.羅琳一定是把靈魂賣給了魔鬼撒旦,不然一個單親失業媽媽怎可能寫出這樣的書?
雖然是很荒誕不經的報導,但我跟老公說:因為實在寫的太好了,我都不禁這麼想吶,怎可能有人寫出這樣的故事來!
老公卻回答我:金庸也很厲害啊!
這這這......我都寫不下去了,哈哈
總之,哈利波特,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