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貴婦奈奈的文章"新行頭試用報告!"
她在試用新上市的產品『Panasonic奈米離子護髮器』
我看她的文章一定連"回應"一起看,因為她本人會在回應區裡回應讀者的留言
而且她的讀者留言也都很有趣(我也是她的忠實讀者啊...哈),常常也有些有用的資訊在內
而這次看了她介紹Panasonic奈米離子護髮器,覺得很心動
不過留言區有人說明了這個美妙的產品要價4,5仟元...我敗不下去啦...
但是!!!
我在留言區看到有2個人留言說這個"飛利浦57度C..."也不錯用(有2個人...看我看的多仔細),而且只要一仟多元

所以,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風評真的不錯,所以,就順便上網敗了一個...啊...還真順便
家裡的吹風機根本沒壞好嗎?
但那個是普通吹風機,我這捲毛頭也想讓負離子呵護一下,享受一下頭毛水亮亮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因為看了一篇文章,敗了家了...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因為看奈奈的文章敗家了吶,都跟頭髮有關...如果換手機門號不算的話
只能說奈奈影響我很大,哇哈哈哈,不過我覺得這樣日子過的比較有趣吶~~
ps.那裡買?飛利浦 HP-4887 57度C控溫負離子雙效吹風機
這是我在網上找到最便宜的~便宜大家買,竟然一個拍賣編號多達17人下標購買,嘖嘖...

*****************************************************************
飛利浦 HP-4887 57度C控溫負離子雙效吹風機~~~
57℃護髮控溫功能:
採用獨家57℃護髮控溫技術,比一般吹風機來的更低、更溫和,
讓頭髮保有15%最佳含水量,自然柔順光滑
選擇性負離子功能 (備有冷光LED指示燈) :
使頭髮保有健康的含水量, 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1500W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能快速將頭髮吹乾
均勻散熱系統:
波浪型內網設計,加熱均勻,讓妳在吹乾頭髮時不會產生傷害髮質與燙傷頭皮的熱點
超靜音: 只有49分貝,讓妳吹整時不受噪音困惱
特殊梳理蓬鬆造型器:
蓬鬆梳底部吹出柔和風,熱力分佈平均,可保護秀髮,梳齒可吹鬆髮根,製造蓬鬆豐盈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