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8:30家裡出發->景美河濱自行車道起點->大稻埕碼頭->大稻埕市區漫遊(途經慈聖宮葉家肉粥及歸綏街意麵王。。。等我在網上查到的美食點,但老公竟不敢吃,只好放棄)->返回景美(途中,再從桂林出口進萬華漫遊,經台南碗粿,這位仁兄連碗粿也不敢吃,這下我可不管,還是進去吃了;之後又吃了兩喜號)->回到景美,照例以摩斯的冰紅茶做為句點。

全程40km
Time3:00

今天的河濱車道只能以人山人海亂成一團來形容,我還沒遇過這麼可怕的;禍首是建築師公會,他們竟然在車道上辦踏青健行活動,人數估計上百,在狹窄的自行車道上,人車爭道,險象環生,今天因為天氣好,自行車騎士也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屢屢險些有碰撞發生,我騎的唉聲連連,還看見一位太太騎士忍不住開罵了起來...老公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時還直說罵的好,總之我很懷念前二個月天氣炎熱夜騎時沒什麼人的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