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天氣好好,還有大太陽,一點都不像冬天,忍不住想出門走走
中午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出發到師大夜市,要去吃搬了家的我的愛~"一吃獨秀"綠色臭豆腐跟米粉羹
自行它搬家後我去了幾次都沒找到,這次去之前特地上網查了新址,沒想到。。。
去到那裡發現。。。沒有開。。。(是怎樣,大門明明寫了11:30開始營業的)好失望喔!
只好改吃另一家也很美味的泰式烤雞腿飯,之後在師大夜市遶了一圈,好多想吃的東西,無奈吃不下了
想到艾瑪說公館新開一家鮮芋仙,我想不如騎回公館吃甜點好了
此時經過臭豆腐,不死心的再到門口看一看,看到老闆娘來開門,我趕忙問了幾點開始賣?
老闆娘回答我下午三點,還跟我說了不好意思,真是客氣~

回到師大路上要騎車時發現,我放在淑女車菜籃裡的雨衣不見了,被偷了。。。
是怎樣,我平時常停在公館一帶都沒事的,是說台大一帶的治安比師大一帶好嗎?連一件10塊的雨衣也要拿,喵的咧~

之後回到公館,找到新開幕的鮮芋仙,點了一碗招牌冰$50
嗯嗯,味道不錯,不過跟以前老媽在菜市場買回來的芋圓仙草冰感覺很像,尤其是加了一顆奶球後。。。
等改天天氣冷點,我來試試熱的燒仙草!
今天的美食之旅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囉~



*"一吃獨秀"綠色臭豆腐跟米粉羹
 台北市泰順街38巷36號

*鮮芋仙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