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月沒有更新文章,沒想到。。。還是太王,哈~哈哈~(這裡要模仿巨木村長玄高笑三聲)

『當初韓國播的時候,
大家連上班上課都沒辦法,
整天想著太王的劇情,
入戲太深。
Orz.....
太王四神記廢人....由此而生的名詞。』
中視太王四神記討論區的太王達人Wenny511的留言寫的,
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詞,原來很多人都這樣啊,哈哈!


這解釋了我Blog近來如此荒蕪的原因,
因為忙著當太王四神記廢人,泡在各討論區、部落格、百度裴吧跟四神吧等韓吧裡非常之忙碌啊!
因此還發現內地的百度跟新浪網真是不錯用的網站,而且內地人瘋韓劇比台灣更厲害,
很有組織,人才很多,他們還會自動自發幫忙翻譯韓文、日文或英文文章,為了瞭解自己喜歡的演員、歌手或戲劇的情況,很驚人!
除此也會迷台灣歌手,蔡依林在百度貼吧的港台明星吧排名第二,僅次陳X希,真不簡單啊!
一直上內地網站的結果,我現在看簡體字跟看繁體字已沒啥二樣了。


近來天氣冷,冬雨綿綿,所以實在也沒啥活動進行,
每天宅在家抱著二台除溼機、二台電暖器及一堆蠟燭,慢慢的把家裡的糧食給消化掉,就醬子冬眠也很不錯,
是啊,近來都中午12點起床。。。其實,有時是1、2點。。。唉,越寫越不好意思,
但是家事都有做喔,打掃洗衣煮飯。。。還是很乖乖的在做的!

隨著天氣漸漸回暖(還是很冷,但至少10度以上),我這太王四神記廢人也復健的差不多了,
這二天也做了些正經事,其一是還清房貸,其二是大約計算今年要繳納的所得稅,
今天下午1點起床還賣了二張股票賺了點買菜錢,可惜我賣出二分鐘竟然漲停了,早知道應該再多睡2分鐘的,orz。。。
下午則是邊做家事邊爬了不少文想找間高級餐廳冬令進補一下,因為冬眠,好久沒吃美食啦!
最後還是很沒創意的訂了茹絲葵。。。(心裡其實還想著尚林鐵板燒。。。)
訂位時小姐問我有要慶祝什麼嗎?我就說幫老公慶生囉!
(呵呵。。。真不好意思,老公其實是天秤座的吶。。。)


ps.雖然一個多月沒好好寫blog,但還是會每天進來看,我很奇怪長期沒有發文章還是每天都有2,30個點閱,真好奇為什麼?只可惜套句貴婦奈奈的白嫖說理論,我的觀眾幾乎都是白嫖客類型,不留言的,我想我永遠也無法知道吧,哈哈!!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