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今年度老公第一次的出長差,老公出差,本貓在沒人管的情形之下,大解放~
(這次有也有乖乖的去送機哦!因為早上四點半要起床,所以我直接熬夜沒睡,哈哈,送完機回到家早上九點,整夜沒睡,我真的快暈過去了啦。。。我真是有情有意的好老婆啊,太讚了~因為沒人稱讚,所以自己褒一下!)

所以本貓度過了生活"極端"不正常的一週,
諸如:每天熬夜,大都早上四五點睡吧!或者有二天根本熬夜沒睡覺,到了下午才睡;吃飯亂吃,可能一天只吃一餐,或是整天吃些巧克力泡麵或只喝湯。。。或只吃水果飲料。。。一週都沒吃到米飯的樣子。。。
總之生活作息大亂!從農曆年至今有越演越烈之勢,心裡雖然覺得不妥,但就是無法自我克制!可能因為今年是鼠年吧?我的行為只是貼切的在表現我的本命年罷了!對!沒錯,我是一隻屬老鼠的貓啦,喵吱~

另這週做了啥事呢?家事打掃都有做啊!電視當然沒少看,是卯起來拚命看,找銀行貸款進度是每天都有,也乖乖跟老公Skype,太王還是每天在追,看了幾部韓國電影DVD,也跟燕子喝了下午茶逛街拜拜,也跟媽媽阿姨喝了下午茶,也血拚了不少漂亮的衣服。。。
最讚的是利用其中二天看了過年前就買的日劇DVD『交響情人夢』,真是。。。太讚了,Bravo!太王直接被打飛了!千秋王子,從現在開始,你取代了談德太王的地位了,哈哈,王子比國王年輕俊俏,當然追王子啊,哈!

最後還是要檢討一下這一週的可怕行徑,其實平常老公在家時也不會管我,本來也就每年都出差粉多次的,我也一直是過著自由自在(我行我素)的生活很久了,實在沒有道理這次老公出差我要醬子荒唐。。。哈哈,我想可能是年紀大了,會莫名的想放縱自己,下意識想看自己可以亂七八糟到什麼程度,不過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啦,不好好作息的代價就是嚴重下垂的眼皮。。。又要開始努力,努力的把眼霜抹抹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