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愛丁堡很美,真是太好了,你多看看,因為根據我的計劃,我這輩子都不會去英國,哈!

今天下午大手筆在客廳開冷氣看了"雨鱒之川"

玉木宏在2004年未大紅時主演的電影"雨鱒之川",聽很多網友說他的戲份比那條鱒魚還少
所以好像很多玉木飯也都沒看過
我是前幾個月逛光南時不小心看到DVD在賣,記得才賣39元,這麼便宜,當然是先買回家再說
但也一直放著沒看,只是存起來(什麼存起來?你松鼠嗎,切!)
這部是他跟綾瀨遙主演的(again),我看了綾瀨遙演的鹿男跟魚干女後,還蠻喜歡她的
所以今天就放來看了~

看完之後,發現,阿呆的戲份,真的比鱒魚還少,哈哈哈
不過,這是部蠻好看的電影哦,蠻值得看的

一開始的配樂很好聽,讓我想到宮野蠻王妃,是說一開始,之後的就不像了,但更好聽
整部電影的風景都好美好美好美好美。。。讓我想到大河戀,對,就是Brad Pitt演的那部大河戀
查過後發現是在北海道拍的,呼~真的很美,很美!
戲裡的童星演的很好,其實童星才是主角吧,童年的戲其實是最多的
然後另一個驚喜是戲裡有阿部寬跟中谷美紀,其實他們的戲也比男女主角多哦
我也很喜歡阿部寬,他的熟男不結婚跟Hero真是太讚了,而中谷美紀的心平媽媽讓我眼眶好溼,很真

總之雖然是為了阿呆才看的,而他的戲份真的也不多,但卻是意外的發現這部好看的電影,很值得
如果找得到的話,真的可以看看,好看!
當然,前提是,你找得到的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