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買了Sealy四線雙人床墊 $15999,另付運費$700
賣場裡沒有提供試躺,在網上查過評價,非常不錯,屬於偏硬的床,正好是我喜歡的
總之既然是有口碑的知名品牌,就先買回來睡再說吧

前二天睡的感覺是,很好睡,超服貼,支撐力非常好,穩定性也不錯,很容易就可入睡,也可以睡的很沉,好睡到很難起床,真的很讚!
但是同時覺得房間的冷氣好像比較不冷了?是冷氣壞了嗎?

再睡了二天,發現是床墊造成的,四線床因為床墊上下方都各多了一塊墊子,所以很厚,近35cm
因為厚,會較不容易透氣,雖然我的床架是歐式排骨架的床,也還是熱熱熱
即便將冷氣溫度調低三度,還是覺得屁屁一團火~對,就是屁屁一團火啦~
跟老公討論,發現他也是同樣的感覺,他覺得只要身體接觸床墊的地方都很熱

在睡滿一週的今天,我跟老公早上五點熱醒後,經過討論,決定忍痛把床墊退回去
雖然我超喜歡它的舒適,也可以想像冬天時睡它會有多保暖,可是冬天以外的季節呢?
太熱了,我又不喜歡睡草蓆或竹蓆,不然加個蓆子其實就可以解決

總之早上起床後就打電話請Costco來把床墊收回去了,就再付$700元運費
本來有問老公要不要睡滿一個月再退?(Costco一個月內皆可退貨)
老公很正直,說不要這樣(你真是好孩子!)
結果是花了$1400睡了Sealy一週,我跟老公笑說好像付租金,一天$200睡Sealy

送走之前拍張照留念


老公說我很過份,睡了人家又不要人家,竟然還拍了人家的裸照。。。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啦!何況你也不要它啊!


ps.晚上又睡回我原本的老床,喔~好難睡,馬上懷念被我送走的Sealy,只是為何你要這麼厚啊!
又要繼續我的尋床墊之旅了,老公說看看台灣產的,必竟適合台灣氣候,好吧,那麼這次就改看德泰或老K吧!
床墊的故事->待續。。。

 

最後買的是老K彈簧床~好樂飛系列雙人床墊 ,不錯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