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手手會握東西了,媽咪拿舅媽送的玩具給我握

看我握的多好啊!

IMG_0590.JPG  

舉起來看看

IMG_0592.JPG 

我用力揮揮揮~扁你扁你 ~

IMG_0587.JPG 

叩!

剛才打到頭了,好痛,我看還是不要玩好了~

IMG_0589.JPG 


memi二個半月了,小手手很有力了,之前是給她握我的手指

今天拿了個玩具給她握,沒想到握的很好很穩,她也很有興趣的用力亂揮,沒想到一下就敲到自己的頭了

天啊,趕忙搶了下來,下次要拿個軟的東西給她握才是,不過看她這樣真的很好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