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大小電腦相關設備都是Asus的

過去多年也一直用的不錯,一台老NB用了6年了還健在

沒想到這半年,相繼有三台產品故障,而且都在保固期內

明明很少用還故障是怎樣,難怪前陣子新開的華碩皇家俱樂部竟在我家活動範圍內!

是為了讓我送修方便是吧?

總之前幾天NB的光碟機壞了!!!很好很好,一年半來用不到20次也能壞?

反正鐵了心買台外接式硬碟回來備份資料跟照片才是王道,我看這台NB應該很快也要出問題了!

幫memi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跟錄影,若是沒了,那我真的會哭

 

我是比價狂,不過現在要帶memi,就少比一點好了,不過還是花了快一天的時間在網上到處看,哈哈

早上本來在pchome看上一台ASUS VENTO透明粉彩系列 250GB 2.5吋行動硬碟組(透明酷黑) 

賣1999,比其他地方便宜不少,剛好中午弄個午飯吃吃,想說吃飽來下單

沒想到要下單時,竟然。。。"售完,補貨中",差點沒昏過去。。。

可見得我看上它是對的,真的有便宜到,所以才被買完了

但我想這是老天的意思,叫我真的不要再買Asus了,那我就改看別的

總之後來又花了幾個小時,最後在yahoo買了Lemel II 聯強 2.5吋 160G SATA 行動硬碟  $1699

買了紅色的

lemel.jpg 

試試不同品牌,還乾脆挑容量更小的算了,反正我一定用不到那麼多

這一切都是為了存memi的照片跟錄影啊!!!

今天一天就忙這個。。。累史了!


 6/13更新

剛剛pchome來mail通知阿速死到貨了,不過很慶幸當時沒買到,今天才罵了他們家的人一頓,氣史!!!

而且聯強這台今天再看竟然漲價成1799了?才二天漲100元?也很扯,雖然我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