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i我今天又以捲捲頭現身了,媽咪說我頭髮越來越長,也越來越好捲了

前天媽咪幫我買了新玩具~貝親嘴唇訓練器

IMG_1640.JPG 

 

memi我第一次拿到,就知道怎麼玩了哦!

我可以一把穩穩的捉起來咬

IMG_1632.JPG

 

真的很好食啊,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IMG_1634.JPG

 

媽咪下次再幫我買新玩具哦~

IMG_1652.JPG

 

*貝新嘴唇訓練器,在藥局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現在的memi,果然一拿給她,她就緊緊穩穩捉住咬了起來,大小及形狀都很好,老公看了還嘖嘖稱奇,直說memi怎麼知道這要怎麼玩?呵呵,這時期的baby,本來看到什麼都是捉跟咬啊,哈! 後來我仔細看了說明,才發現這是要"訓練寶寶閉嘴唇的動作",應該算是為了吃副食品的準備吧,難怪花瓣部份做的那麼薄,設計很好吶,memi已經有不少貝親的用品,算是好用不貴的嬰兒品牌,以後應該還會繼續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