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要幫我剪頭髮~

IMG_2842.JPG

 

說我瀏海太長,會刺到眼睛。

 IMG_2843.JPG

 

可是,什麼是剪頭髮啊?meme我不懂,我開始覺得有點緊張了。

 IMG_2845.JPG

 

爸比,可以放我下去嗎?我不想剪了。

 IMG_2846.JPG

 

bird.gif

哈哈,一切都來不及囉,媽咪手腳很快滴~ 

將將~剪好了!不過,好像剪太短了,哈哈!

bird.gif

 

剪好了嗎?好像跟本來很不一樣。

 IMG_2863 剪髮後-第一次剪髮.JPG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怪怪滴。。。

 IMG_2867.JPG

 

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吔!

 IMG_2868 剪完好像小男生.JPG

 

放我下去!放我下去!來人啊。。。

 IMG_2869.JPG

 

嗚嗚。。。媽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

 IMG_2870 沒剪比較好看說,哈哈.JPG

 

我可憐的頭髮。。。變好短喔,我變成小男生了啦!

 IMG_2873.JPG

 

  mc58w9.gif

出生以後,除了滿月時意思意思剪了一小撮的頭髮外,meme從來都沒有剪過頭髮。

連胎毛筆啊什麼的也沒做過,因為媽咪不喜歡那種東西。

媽咪想幫meme留長長的頭髮,打扮漂亮,所以出生以來從來沒剪過,其實也是捨不得剪。

meme從出生以後就一直有很多頭髮,頭髮很軟,帶一點點棕色,而且自然捲,好巧跟我一樣,嘻嘻!

現在留蠻長了,常常都以很狂野的髮型出現,所以媽咪會用髮夾夾或用橡皮筋綁,不過都很快就被meme扯掉,後面的頭髮長也就算了,但前面瀏海會刺到眼睛,所以媽咪決定幫meme剪髮,但又捨不得帶去外面給人家剪,就決定自己上場,反正只剪瀏海,其他還是要留長。

 

[日記] 5/24

meme現在會把髮夾拔下來玩或放進嘴裡,而且這二天已弄丟二隻髮夾了。。。本來不想讓她剪髮要一直留長的,結果晚上洗澡前,媽咪自己動手幫meme剪了瀏海,只剪瀏海哦,其他地方都沒有動,還是要留長~就讓她坐在餐椅上,爸比負責用iphone轉移meme的注意力,很順利,一下就剪好了。

 其實今天媽咪跟爸比也剛好剪了頭髮吶,真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